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作风建设督导组到襄城局进行全面检查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MdCKjdm0..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河南省国土系统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求。7月12日至13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襄城局督导检查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与襄城局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工作汇报,了解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带头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和作风整顿落实情况。

两天来,督导组一行五人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围绕各方面的突出问题对襄城局开展专项检查。查看了党组成员和股室负责人上交的学习笔记、心得体会、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发放调查问卷,全面掌握党组及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症结,为今后的整改做到对症下药。督导组还就襄城局干部队伍管理、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基层所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问题对各股室负责人和16个乡镇国土所负责人进行了分组谈话。

检查中,张利娟指出,襄城局要把教育学习列为这次作风整顿的重要措施和手段,采取组织培训、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形式,提高干部综合素质,促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转变。要通过认真查找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每项整改内容都有明确的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活动要求,从思想、学习、工作查找不足、差距,建立整改台账,限时整改,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能。

在全面检查后,张利娟肯定了襄城局在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突出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教育,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在学习中增强本领,在实践锻炼中提升能力;要把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和重点工作推进、常态化学习结合起来,注重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同时,她希望襄城局继续抓好理论学习、专项整治、窗口服务等方面工作,确保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国土局 作风建设 督导组 襄城局 全面检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局督导襄城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7月11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地质灾害督导组赵建民、李劲乐一行到襄城县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县级干部闫隧凌,紫云镇镇长王华刚、副镇长董京奎及县国土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 许昌市国土局莅临鄢陵开展形式主义作风问题专题调研

    7月4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作风建设调研组莅临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就基层干部“工作、学习留痕”中形式主义,乡村干部沦为“微信工作群奴”等新的隐形“四风”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并结合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局各支部负责同志、部分股室负责同志以及国土资源所所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 许昌市国土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容歇脚

    为深入持久改进作风,不断深化从严治党,着力打造“清风国土”,近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贯彻落实许昌市委市政府和河南省厅党组有关推进作风建设的意见要求,制定出台了《中共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

  • 许昌市国土局莅禹州市开展2018年度测绘资质巡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测绘资质单位的日常监督管理,规范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秩序,5月22日至23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测绘资质巡查组一行4人对禹州市测绘单位资质管理情况进行巡回检查。

  • 许昌市国土局综合考核组莅临襄城局进行年终考评

    1月30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带领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了2017年度综合考核。

  • 许昌市国土局召开“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警示会

    为贯彻落实许昌市委“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深化国土部门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管等工作

  • 许昌市国土局土地日宣传 助力土地生态文明建设

    今年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动员组织全市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走基层、进社区”的形式向市民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雨伞,广泛开展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加强耕地保护和土地整治、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划定保护永久基本农田和全国国土规划纲要、节约集约用地等方面的宣传,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增强全民保护耕地的意识,营造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共同珍惜合理利用土地,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许昌市国土局赴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6月27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40余人赴许昌市看守所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 许昌市国土局赴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反腐倡廉鸣警钟

    6月27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40余人赴许昌市看守所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 许昌市国土局“以案促改” 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和省厅纪检组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的重要部署,深化国土部门以案促改、以案促学、以案促管等工作,推进国土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