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绿满许昌”项目开工:已建72个袖珍公园

2017-04-06  来源:许昌网

为实现“绿满许昌”,我市城市绿化项目在继续进行。4月4日,记者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市区55个园林绿化项目、 96个“绿满许昌”专项行动项目正在有序展开。

目前,55个园林绿化项目,已完工13个、开工13个,正在筹备29个。

魏都区的吴庄游园新建项目、新建改建72个袖珍公园项目已经完工,五一路北延绿化建设项目、魏都区中轴景观工程、灞陵河樱花园建设项目、生物防治项目、单位庭院及居住区垂直绿化建设项目已经开工。

建安区的东航路绿化工程(北航路—新元大道)、西航路绿化工程(北航路—新元大道)、北航路绿化工程(东航路—西航路)、北海公园续建绿化工程、北海公园综合提升工程(一期)已经完工。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水系连通工程景观轴一标段项目、水系连通工程景观轴二标段项目、芙蓉大道绿化工程项目已经完工。

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灞陵路南延绿化工程项目、运粮河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已经开工。

东城区的东湖游园提升改造项目、八龙柏公园提升改造项目、鹿鸣湖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已经完工,许都公园提升项目、中原路绿化提升项目、文轩路绿化提升项目、杨柳絮防控项目、生物防治项目也已开工。

中心城区的北护城河(西湖公园段)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已经开工。

另外,96个“绿满许昌”专项行动项目,已完工3个、开工2个,正在筹备91个。其中,建安区的文兴路绿化提升项目、龙泉街与镜水路交叉口提升项目、新元大道与107国道交叉口提升项目已经完工,潩水路分车带提升项目、新老城区道路提升项目已经开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绿满许昌” 72个 袖珍公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4月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以“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主题的活动,组织部分干警前往禹州市豫西抗日英雄纪念广场和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纪念活动。

  •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4月5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会议并讲话。

  • 实施科技创新 助力许昌腾飞

    4月1日,我市隆重召开全市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总结2016年科技创新工作和“许昌英才计划”实施情况,表彰奖励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和项目。会议引发我市社会各界热议:莲城奏响创新发展“春之曲”,许昌的发展引擎动力会更强。

  • 中央级媒体近日频频报道许昌

    编者按 近日,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先后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联播、经济日报、光明日报报道。

  • 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3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市区河湖水系3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今日热点

许昌1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一套 许昌1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一套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