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腾云装饰公司举行2018迎新团拜会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s8rEc9Gx..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正茂 )2017年,我们风雨兼程,拼搏进取;2018年,我们斗志昂扬,共谱新篇。2月12日上午,许昌航空大酒店二楼永年厅灯光璀璨、高朋满座。腾云装饰公司2018年迎新团拜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来自腾云装饰公司的20多名员工及他们的家属、腾云装饰公司的十多家友好合作商家代表以及特邀嘉宾,共计100多人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本次团拜会在欢快的鼓乐表演中开场,寓意新的一年一鼓作气。整场团拜会有隆重的颁奖和精彩的演出。心无旁骛,方能致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多年来,腾云装饰公司的员工团队不仅在为业主提供良好的服务,更在为他们营造幸福。他们用充满智慧的设计,让很多人的家变成了心灵的港湾;他们的真诚和勤勉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本次团拜会首先对该公司2017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腾云装饰公司总经理尚雨荣获“最佳管理奖”,设计师秦扬荣获“最佳设计奖”,公司行政主管杨娜、工程监理朱新宇荣获“最佳奉献奖”,王辉荣获“腾云之星”奖,获奖员工家属以及腾云装饰公司的众多员工一起见证了他们的荣耀时刻。

在颁奖的同时,还穿插了精彩的节目,腾云装饰公司特别邀请了专业歌手现场表演,公司多名员工以及合作商家也为大家奉上了高水准的演出。

同时,本次团拜会还邀请了十多家知名合作商家代表参与,如好莱客衣柜、东鹏洁具、帝馨窗帘世家、大自然木门、东鹏瓷砖与金意陶瓷砖、三星中央空调、欧派整体橱柜、三杉木地板等公司负责人,共同探讨新的合作模式,更为高效地为广大业主打造品质爱家。

腾云装饰公司总经理尚雨在致辞中说:“新的一年,腾云装饰公司将会携手几家品牌建材商,开展几场大型活动,如3月12日的植树节,跟大家一起开展关于绿色、环保家装的活动;5月、9月、12月都会有大型活动,目的在于团结优质的建材商,用好建材、高效的服务,给许昌业主提供一站式装修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腾云装饰 团拜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