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谁是王者?2018年许昌法院书记员速录技能大PK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PLk6H666..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陈磊 王德仁)5月1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速录技能大赛在河南省许昌市职业技术学院一间教室内激烈上演,场内气氛紧张激烈,来自许昌市两级法院的35名书记员运指如飞,哒哒哒……敲击键盘声充斥赛场。

据了解,这次竞赛是在许昌市两级法院前期预选赛的基础上进行的,各单位挑选出5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各单位选手统一着法官服新夏装、佩戴小法徽,凭身份证入场就座,对场地环境和机算机设备进行熟悉,并进行30分钟的速录练习,于16:00时由裁判员发出“开始”的口令后进入决赛。

决赛采取裁判文书文档录入的方式进行,时间1个小时,当比赛时间终了时,参赛选手单击暂停按钮,停止计时,保持好速录界面,由工作人员当场统计成绩。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决赛成绩依据电脑统计的打字速度排序,正确率低于100%的,每低一个点打字速度相应减一,低于90%以下视为不合格。工作人员统计好成绩后,由裁判员当场进行公布,最后,长葛市法院书记员杨晓琳以112字/分钟的速度获得第一名。

AkIWmIYW..jpg.jpg

此次比赛,立足许昌市两级法院大比武、大练兵、大竞赛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升许昌市法院书记员业务技能水平,适应法院信息化建设的需要。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们精力集中,发挥出了日常的训练水平,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促进了书记员之间相互学习,检验了基本功,提高了书记员的业务素质、司法技能和责任意识,对提高许昌市法院审判质效、保障和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法院 速录技能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