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相聚大鸿寨 “猪八戒”带你泼水季里嗨起来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盛夏时节,酷暑难耐。许昌市周边哪里有一方天地,既能戏水,又能纳凉呢?来禹州市鸠山乡大鸿寨旅游景区,这里正举办戏水狂欢泼水节,既能戏水又能避暑。

MqDbafVW..jpg.jpg

6月15日上午,为期46天的禹州市大鸿寨景区戏水狂欢泼水节在大鸿寨景区激情开“泼”。得知家乡大鸿寨要举行戏水狂欢泼水节,这不“猪八戒”带着“嫦娥”等众仙也赶来为故乡添彩了。

大鸿寨旅游景区全称是许昌禹州市大鸿寨生态美生旅游休闲渡假区。位于素有夏都、药都、钧都、画都之称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一禹州市。地处许昌禹州、郑州市登封、平顶山市汝州三市交界处。渡假区总面积36平方公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ynSTCIkf..jpg.jpg

大鸿寨主峰1156米,直插云天、雄峙中原。大鸿寨因上古时期黄帝重臣大鸿氏在此驻寨安民而得名,根据《黄帝内经》记载,大鸿氏在这里还发明了创造中国最古老的运气学和占星术。

大鸿寨因其主峰状如卧佛,故又名卧佛山。大鸿寨的千年刹龙泉寺、万年树神银杏王、九龙形胜大鸿山向世人揭开了一旷世之谜:朱之行(猪八戒的原型)从这里走上西游之路。 

许昌大鸿寨旅游渡假区神奇无比,神奇之处首先是吃得神奇,大鸿药鸡宴、药膳养生宴、百花素斋宴,让游客大饱口福、回味无穷有百吃不厌之感;再者是住得稀奇,大鸿寨酒店,木屋别墅龙泉山庄,让游客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其次是游客得游神奇,春赏百花夏嬉水、秋赏红野冬滑雪,水山、红山、雪山、不夜山,天上天蓬桥,地下滑雪场,绝壁飞拉达,神仙向往情人谷,夏季狂欢泼水季,保您清凉一夏,泼福多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鸿寨  “猪八戒”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