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记者走进郑州康桥 共鉴中原理想人居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6月6日,映象网、河南工人报、许昌日报、许昌电视台、等多家省市媒体及自媒体,应康桥集团特邀赴约郑州。在康桥集团营销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平、康桥集团中原营销一区副总监卢君等集团领导的陪同下,许昌媒体品鉴团先后参观了康桥林溪湾、康桥九溪郡、康桥悦蓉园、康桥香溪郡等经典项目。

ahA5F2tC..jpg.jpg

据了解,康桥地产成立于2002年,16年来,从深耕中原到走向全国,康桥集团秉承着“品质筑家,相伴一生”的使命,深入研究本土需求、注重人文关怀,沉淀出了最懂中原的“5+好房”,以及“品质+人文”的康桥式产品与服务。

在康桥林溪湾,当记者一行踏入小区,一种人在林中的感觉油然而生,若隐若现的现代建筑使记者顿悟,原来林在院中。康桥九溪郡因地制宜、错落有致的设计布局,不仅仅体现了康桥人的独特匠心,更体现了康桥人的良苦用心。康桥悦蓉园、康桥香溪郡则适应于繁华都市的新颖设计与营销。参观过后,记者顿感康桥集团文化的博大精深。

DBgXB4ky..jpg.jpg

采访过程中,康桥地产许昌项目负责人王江华总经理告诉记者,康桥在许昌的项目位于天宝路、魏武大道东段,目前正在申报施工手续,相信很快就会有一处全新理念的小区展现在许昌市民面前,在许昌,康桥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人文初心,笃行品质之道,将多年来对中原人居与美好生活的理解,与许昌共享。届时,康桥人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恭迎大家莅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康桥 中原理想人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