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法院召开道交纠纷网上一体化处理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崔佳)7月5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省道交纠纷网上一体化处理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襄城县委政法委、襄城县人民法院、襄城县公安局、襄城县司法局、保险公司等相关人员在襄城县人民法院五楼视频会议室共同参加了会议。

襄城县人民法院作为“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试点,在道交纠纷调解工作中,不断探索“全流程”网上办理机制创新,有效推进开展诉讼服务“一站式”办理和“互联网+立案”理念的全方位实践,勇担试点职责,积极总结工作实践经验。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通过视频会议做出发言,从党委牵头、各方联动、科技当先、诉调对接、先予鉴定、案结事了、文化引领、建章立制、成果转化、成效初显等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襄城县人民法院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中心的主要做法,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焦裕禄的对老百姓的亲劲、干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三股劲”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法院 道交一体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

    3月29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走进襄城县烟草分公司,为公司烟叶战线职工讲授了一堂切合职工工作生活实际的法制课。

  • 襄城县法院:人性化执法化解三十年旧案

    3月14日,年已古稀的当事人李某某专程来到襄城县法院执行局,找到耿高峰法官,对执行法官耿高峰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老人说到激动之处不免泪眼婆娑。

  • 襄城县法院开展街道义务劳动 促进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劳动意识、主人翁意识、群众意识,3月10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带领该院干警来到姚花园路段,撸起袖子积极投入到路段的卫生清理工作中。

  • 襄城县法院:新年新气象 执行在路上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决战年,襄城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上下一心,将破解“执行难”作为重中之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责任一直在脚下,执行永远在路上。

  • 襄城县法院举办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警生活,激发“团结、互助、竞争”的团队精神,襄城县法院3月2日上午举办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